卿云

【月紫】七夜 完结

没想到最后一天,鸡血居然回来了???

顺便,这件事告诉我们,没粮的人是可怕的,很可怕。

求神紫酆潇粮→_→


 

副楼主醒全了,衣川紫把瓷瓶推还给他。

 
 

副楼主把药拿回去复职吧。 

 
 

当真好了?

 
 

当真好了。

 
 

那还是留着用吧。

 
 

虽然取药这事没有错,但毕竟把守的人是他未免有滥用职权之嫌。

 
 

最后一层的时候,大殿空空荡荡,酆都月谨小慎微的靠近药匣被突然出声的百里潇湘惊了一下。

 
 

代楼主说…副楼主要这做什么,若副楼主受伤还珠楼必定当做一等要务。

 
 

既然这样,那必然是为别人取药了。百里潇湘无奈,看来副楼主不再一心只为还珠楼没事宅在还珠楼了。

 
 

那么,我也不跟你打,虽然你身受重伤,恐怕也还是打不过你。看在多年同僚情份上,请。

 
 

酆都月很认真的看他,道,代楼主认真么?

 
 

百里潇湘不很明白他的意思。刚刚说过的话,自然还是真心的。

 
 

酆都月说好,就此别过。把副楼主的令牌丢给他。算个引咎辞职的意思。

 
 

百里潇湘愣住了,没想到为了那人副楼主竟做到如此地步,却还问他。

 
 

还回来么?

 
 

酆都月看他一眼,没答,走了。

 
 

衣川紫说,那好吧,既然副楼主不是还珠楼的人了,接下来还珠楼是否要派其他人来相杀呢?

 
 

酆都月淡定的敲下棋子说,你这单已经结了。

 
 

结了?

 
 

是。

 
 

副楼主不是说笑吧,我现在难不成是游魂吗?

 
 

我现在已经不是副楼主了。

 
 

衣川紫叫顺口了,却不得不改口。

 
 

既然这样,酆都月…你养好伤就走吧。相识一场,药我帮你存着,他日若有需要可以来取。

 
 

酆都月盯着棋盘头也没抬,说。

 
 

你喜欢我,我为什么要走。

 
 

衣川紫气结,说酆都月你好不好重修汉语或者直接学日语好了。我可没说喜欢你。

 
 

酆都月这才抬起头来,说你第三天晚上就说了。

 
 

衣川紫愕然,仔细的回忆了一下。

 
 

那是……我说……如果你喜欢我……不介意喜欢一下你?

 
 

酆都月点点头,说

 
 

我喜欢你。

 
 

衣川紫觉得自己好像突然变成了十几岁的小姑娘,结结巴巴不知道什么才好。

 
 

酆都月也就顺势像抱小姑娘一样抱起她。觉得衣川紫真是身姿轻盈曼妙。

 
 

衣川紫居高临下的望他,说

 
 

你别闹,结单到底怎么回事儿。客户不满意,客户要投诉。

 
 

酆都月也抬头望她。买凶杀人。你买的是我,至于命…酆都月吻过衣川紫搭在他肩上的手,当然是我的。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