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云

儿子梦工厂 40.0

hhhhhh我的天腹中首hhhhhhh是你hhhhhhhhh

一只大烧卖:

【本文无CP无CP无CP,霹雳老剧恶搞OOC同人,不知道有没有雷点反正我不雷。】


40.0 腹中首

 

儿子梦工厂……不,孙子梦工厂已经从养成游戏变成了俄罗斯方块游戏。

叶小钗每次上游戏,没养几秒就被金小开追着打。

 

[金小开]:臭老头!给我站住!本小开今天一定要杀了你!

[孙子梦工厂]:您即将与[金小开]展开对战!

[孙子梦工厂]:是否开始?

 

然后进入了俄罗斯方块。

叶小钗试过选择“否”,直接进入了被杀结局,金小开还先奸后杀了花非花,吓得叶小钗再也不敢选“否”了。

今天的金小开也毫无疑问的输给了叶小钗,他一边狠狠地说着“我一定会回来的”,一边哭着跑开。

叶小钗打了他三遍,面无表情的存了档,离开游戏。

叶小钗正要关机睡觉,秦假仙突然发来问候。

 

天下第一辩:刀哥,你孙子怎样了?还好吗?

刀狂剑痴:……

天下第一辩:哎,刀哥,真是很对不起啊。

刀狂剑痴:……

天下第一辩:刀哥,我实在是太抱歉了,给我个机会补偿你一下吧?

刀狂剑痴:……

刀狂剑痴:你有什么企图

天下第一辩:咳,没有啦,就是嘛,那个,最近你们市有个cosplay比赛……

刀狂剑痴:……

天下第一辩:荫尸人要考试啊,没人肯陪我去嘛……

天下第一辩:我都已经买好票了,九十多一张呢!

天下第一辩:刀哥,人家最近真的好可怜啊,考试挂科,还被妹子甩,跑商老被围炉,一页书也不救我,荫尸人也不理我了……

天下第一辩:素还真那个老不靠谱的,整天编排我,给我下奇怪的任务,一线生要做紫霹雳,老问我要各种又贵又奇怪还特别难搞到手的材料……

天下第一辩:压力大啊,刀哥,就陪我出去放松一下吧,顺便你也放松一下嘛。

天下第一辩:养孙子很辛苦的,我知道,素还真也是被他儿子闹的整个人都不正常了,才整天给我搞奇怪的任务。

天下第一辩:我知道,我理解,但是我也是人啊,虽然我不养儿子,压力也是很大的啊,谁又来理解理解我呢?

天下第一辩:刀哥……(以下省略泪声俱下的诉求五百字)

刀狂剑痴:……

刀狂剑痴:好吧。

 

秦假仙于是拉上叶小钗一同去看cosplay比赛。

“美女们!我来了!!!”

秦假仙两眼放光,摩拳擦掌。

会场在一间体育馆内,赛台边围满了人,根本挤不进去。

秦假仙试图突围不成,愤然决定溜进后台偷看。

叶小钗:……能不能别拉上我?

 

凭着[]的直觉,秦假仙成功摸进后台。

“果然好多美女!”秦假仙两眼发直,“而且穿的好少!”

前方走来一个御姐,穿着低胸短裙,丰腴潋滟。

左边走来一个萝莉,穿着露脐短裤,纤腰盈握。

右边站着一个美女,正在热身,刷一下将长腿踢过肩头。

秦假仙立刻被裙底风光闪瞎了双眼。

“嗷!”秦假仙捂着眼睛,“竟然是个futa!”

“……”

“阿妹喂!要长针眼了!”秦假仙泪流满面,“哪里有美女?快来个美女给我洗眼睛!”

“更衣室呢?更衣室在哪里?”

叶小钗:“……”

 

秦假仙拉着叶小钗满地乱蹿,一个穿风衣的大汉突然向他们走来。

秦假仙没有出入卡,是靠脸——叶小钗的脸,假装coser——混进来的。大汉走的虎虎生风目标明确,秦假仙以为他是会场的保卫,抓住叶小钗的手就要溜。

大汉走到他们跟前,拦住他们去路。

“你,你要干啥?”

大汉邪魅一笑,弯下腰,用尖细的嗓音在秦假仙耳边说话。

“告诉你一个秘密哦~”

“?”

“人家里面……什么都没有穿哦~

“!!!”

秦假仙一脸震惊,大汉一脸激动。

“你要看吗~你要看吧~给你看哦~”

“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秦假仙大叫一声拔腿就跑,同时不忘拉上叶小钗。

叶小钗:……关我什么事!

 

三人你追我跑,从后台跑进展厅,在场地里绕了五圈,终于惊动保卫,把他们都抓了起来。

保安把他们架到保卫处,秦假仙立刻掏出身上的参观票,表明自己的良民身份。

“我也有,我还有嘉宾证呢……啊咧?我东西呢?”

大汉表示自己也是良民,只是东西在追跑过程中掉了。秦假仙当然不信,与他争吵起来。

保卫处长被吵得一个头两个大,见叶小钗一脸正直,遂拿着笔录上前询问。

“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

“你认识那个大汉吗?”

“……”

“他为什么追你们?”

“……”

“你难道是哑巴吗?”

“……”

一问三不知,保卫处长也无语了。

“我知道!”秦假仙跳出来,“他*骚扰!”

“啥?!”保卫处长大吃一斤,“谁骚扰谁?!”

“大汉!”秦假仙左右看了看,指向叶小钗:“骚扰他!”

叶小钗:……所以说关我什么事!

保卫处长有点头晕:“男,男的?!”

“对啊!”秦假仙怒指大汉,“真变态吧!”

“讨厌~”大汉拍掉秦假仙的手,“人家骚扰的明明是你~

保卫处长石化了。

“他,他,怎么,怎么,骚,扰你的?”保卫处长颤声问。

“这样骚扰的~”大汉把风衣猛然一掀。

保卫处爆发一阵尖叫,在场人员事后均表示那真是一段令人终生难忘又终生不想想起的惨烈经历。

 

大汉被扭送警察局了。

担任评委的鬼王棺出来上厕所,看到这一幕,惊呼一声“腹中首?!”,追车而去。

众:……还真是嘉宾啊?!


【下次更新28号晚上,大概。】

评论

热度(20)